叶初

叶初。
杂食选手。最近喜欢安雷。
ky退散。

【次期部长组的日常。】

据说U17的宿舍里半夜会有鬼在楼道里走喔——。

“哟?听上去真不错。然后呢?”棕色的蘑菇头从上铺的白色被褥中探出,似乎对眼前的话题充满兴趣。
本来还兴致勃勃与室友们谈论的黑色卷发少年欲言又止,面部逐渐浮现一层惊悚的表情,随着全身的夸张动作开始比划,“就在前几天,有几个高中生的前辈看到了!!……那些家伙本来以为只是单纯的恶作剧罢了,但是当看见白色衣服都是飘在半空的才觉得不对劲,接下来……”
“等等切原。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诶?”财前看向下铺已经僵在那里的海堂,用手机记录下的同时不忘好心的搭上一句,而对面的日吉却好像还没有听够,努努嘴一个支撑盘腿坐在床上,“海堂这家伙,未免太胆小了吧…。”
“嘶……”好不容易缓冲过来的海堂吐出一个单音节,利索的站起来走向房门,“我去上厕所。”
一开门视觉就被走廊的黑暗吞噬,海堂在原地停顿一会儿,沉默掩上门。
“我说…你不会还在害怕吧。”
“……”
财前的一语击中顿时让海堂无言以对。
磨蹭到最后最后干脆四人一起出了寝室,幸亏洗手间离寝室不远,不走运的却是整幢楼似乎停电了。借着一点儿月亮投射进来的亮光,切原财前日吉百般无聊的倚在墙边等待厕所里那人。打开门的声音终于传入众人耳中免不了切原的一段抱怨,“海堂,你太慢了啊!”“嘶…抱歉。”
因为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发生切原口中所谓的女鬼事件,让海堂放松了不少。“那我们现在回…”,话还未脱口海堂突然瞪大了眼睛,让其他三个人摸不着头脑。顺着他的目光望过去,似乎有一团显眼的白色在缓缓移动。
切原倒吸一口凉气,此时的处境似乎四人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就在那白色离他们越来越近的时候也是切原第一个反应过来,拽着已经僵化的海堂拉上还没反应过来的日吉财前向着反方向就是一阵猛冲。

听到巨大动静的幸村表示十分不解,为什么自从自己穿上新买的那套白色睡衣,只要偶尔在寝室楼里走动都能够引发各种各样的噪声。




[所以这就是一个脑抽产物。如果没看懂大概就是,幸村把白色睡衣披在身上走路,然后灯光问题白色在黑暗中又很显眼——从远处看感觉就很诡异啊哈哈哈!]

评论(1)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