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初

叶初。
杂食选手。最近喜欢安雷。
ky退散。

【迹观】关于娃娃机。

#迹观。(迹部景吾x观月初)
#冷cp推广向。
#娃娃机里有你嗳。


“迹部君…那个,不觉得很像你吗?”

观月初的话语在旁人听来是格外惊喜的。

剑眉碍于疑惑微敛,迹部景吾口中蓦地蹦出个单音节,同时看向身侧的人。一方面是顾及伴侣,另一方面则是——高高在上的KING十分想见识那个所谓的“自己”,究竟是何方神圣。
于是,迹部景吾的步伐不由放慢,视线也顺观月初的指尖寻去。避开来来往往的人群,最终,迹部景吾将目光聚焦于街口站有几个女生的娃娃机。

“观月——啊嗯?就为了这个叫住本大爷?”

“不、当然不只是单纯的欣赏机器。仔细看看?记得我刚才说的啊,有很像你的——”

“不过是女生用来消遣时间的………”
…??!

“也难怪会有女生围着了,嗯哼。”

错愕瞬间被迹部景吾给收住,观月初莞尔。
毕竟连迹部景吾自己都不知道,娃娃机里躺着的那堆神似自己的Q版玩偶从何而来。
并肩调转方向,两人径直走到娃娃机前,两旁的女生竟然自觉让路。期间观月初还听见了她们的细语,无非是迹部有多么帅——诸如此类,甚至将迹部景吾和玩偶对照起来,而他本人似乎已司空见惯。

毕竟可是有着豪华后援团的King。观月初如是想。

回神过后,观月初侧头。身旁的迹部景吾像是在研究眼前的机器,将每个按钮的提示都看个遍。短时的思考让观月初明白了什么,指尖随即挑起一撮刘海拈动,嘴角弯起弧度。
对于观月初来说,起码了解使用娃娃机的每一个操作步骤。而对于每日乘车往返学校的大少爷来说,能够接触到这类机械的机会少之又少,何况他还是个没有特殊嗜好的大男生,怎么会碰女生娱乐的东西。
用迹部景吾的话来说,也就是实在不符合本大爷的美学。
实战演练?大概只有今天才恰好有这机会。

“迹部君,这里就让我来演示。”

迹部景吾无言退后,看着观月初将一百日元投入小孔,再看着他移动操纵杆,最后按下按钮——啪嗒。玩偶从夹子上掉落。
浪费时间。这是迹部景吾脑中显现的第一个词语。况且看着自己模样的玩偶被这样对待,总有些不自在。

“啊嗯,明明本大爷就在这里却还要那种玩偶——再说,也太便宜了。”

“你错了迹部君,这才是乐趣所在,所有尝试的机会都将在我的剧本之外。嗯,能有这样的玩偶也不错?”

啪!

高扬的手上传来清脆的响指声,作为对想法的肯定,迹部景吾的脸上是一贯张扬的笑。

“沉醉在本大爷的技巧下吧!”

不去理会那些尖叫的女生,迹部景吾直将外套抛给观月初,自己则在娃娃机前上手。
虽然话已经撂下了,难操控确是真的。就算夹子夹到人偶,也会在抬起的瞬间掉落。于是画面演变为——街边的娃娃机前有一位认真严肃的大少爷,旁边站着一位凝视大少爷的贵公子,周围则是一圈不舍得挪开视线的女生。

啪嗒。

人偶掉了出来。

“做的还算华丽。”

迹部景吾率先拿起以自己为模板的玩偶反复打量,这才得出结论。顺势从观月初手中接过外套,转而将玩偶塞进他的怀里。

“给本大爷好好保管啊观月。”

“嗳,当然。”

评论(5)

热度(2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